這是我觸碰不及的夢吧。
在大家還在祈禱歐趴的同時 我老神在在 只因結果在我倒數第二個禮拜就已被判定

我 大一下學期 陳麗娜英文進階班 每次必點
就在我一次爬不起來刻意翹 一次是真的睡過過了頭 一次趕我國文作業未央歌的不良紀錄下
今天要考期末考 我在大家面前 麗娜當著我的面說:
你被扣考了不知道嗎 三次沒來了 我貼在公佈欄上沒去看阿

江江~~  我的頭腦像被雷劈到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正傻眼中
回神過來想想 還真的三次 麗娜小姐毫不留情的把我畫了個大叉叉 (有你的!!夠嚴)

NOW 正是考口試的時間 阿獅跟咪咪快煎熬過了吧
            我在宿舍 看選課表 音響悠悠的唱著

好吧 只能下學期再修了 倒還有個伴 安慰了點...



但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這不是真的呀~~~~
老媽 我對不起妳了。 還妄想拿你的錢去外面上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