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吧 以後。

前一陣子才苦於找不到以後的居處 另一隊人馬卻在奇妙的緣分下 我們找到了很棒的"家"
(由於中間過於迂迴曲折 以下省略)

昨天在房東帶領下去看了房子 馬上就讓我心嚮往 主要是因為寧靜的社區環境好以及屋內明亮通風

很想快快搬進去 快快打掃 開始著手佈置屬於我們的數十坪天地

由於有了間很棒的房子 我迫不及待的想像我跟大頭一起的未來的房間會是什麼樣子
包括床跟書桌的擺設 牆上會有海報 一堆大大小小的照片 當然 裡面會有你們的臉。
會有我一直想再種的仙人掌 在生活工場看到各式各樣舒適的用具及家具
還有擺滿各類鞋子的鞋櫃 (或許還有鞋拔???) 上面一罐芳香劑 室內拖鞋
還有一切一切 閃過太快的東西我來不及紀錄下來

總之 我很期待 我很高興 我很滿足 我很幸福 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