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的日文好像是這麼寫的
寫真 寫真 描寫真實。

如今我要用寫真描繪出想像的好萊塢 

說是自己常看完電影後 總有滿腹思考 將週遭做連結與感想
如今要具體式列出 怎麼那些想法卻像泡泡一樣
                      消失了。
我好像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


要說故事。 天知道我只會誇張式的描述 
 但卻只是個追隨者 而非創造者 
即使我看了"點子學"這本書 它也不會就從此鬼靈精怪的冒出來
當繳交期限趕不上創意一現的機率 也只能兩手一攤。


這時候才願意承認自己的摩羯座 心虛的說是個踏實的實現家。


其實我很想點點滴滴紀錄家中拆建的過程
累積下來的影像或許會很可觀。
 只是我人在板橋
誰要贊助車馬費嗎?(渴望的眨眼睛)

-------------------------------------------

今早看了兩位國際攝影師 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節目"真相事件簿"
瑞薩 伊朗人 對於伊朗與阿富汗戰爭有深度參與
那相片 寫實得感動 卻不殘忍暴力
他的努力讓他們重拾人身與言論自由
其影響力真的是勝過於許多國家領導人
他說
"每次拍照都像第一次拿到相機 熱情澎湃始終如一"
真的 很棒

我很喜歡他的照片。

如果專注於前 不受牽絆是男人的天性  那愛美也真謂是女人的天性。

另一位女性攝影師海倫戴維斯 在工作之餘也不忘到沙龍去做全身保養
洗頭修指甲啦 有趣的是國家地理拍攝團隊為此還到那沙龍去
特地打燈拍攝 還有軌道推動的鏡頭。
用心用心 好笑好笑

比起上述那兩位對弱勢國家做出的奉獻
就像志偉老師說的 納稅人繳的錢卻給一堆人在立法院內辦家家酒
                               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