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國文作業"未秧歌" 開始有些想法在腦中成形
想用照片點綴 一些創作及歌詞 正好都能讓我在校園取到景(其實是因看到校園內有感而發才寫出來的東西吧)

照片洗出來了 我很喜歡 剛好旁邊有留白的兩條 看起來更有質感
得感謝大頭夾給我的豆腐人 他的表情太生動了 可以讓我裝憂鬱


沒想到你會看到其中一篇 被我感動到眼框紅
儘管他們說 不會把真正的想法寫在報告裡
但我就是坦露露 有感想 何不寫出來? 我們國文老師讓我有種什麼都能說的親近感

很高興能讓你感動 你知道 這是件讓人很有成就感的事
她們都說"LEAVE"很悲 在當下的我在寫時也心頭一陣酸
我想 這真的不會發生吧。 你為了讓我安心 承諾過我好幾次
是要手牽手一起走的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