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住宿生活就這麼過去了。
老實說 當我第一天看到宿舍 真的很想把行李背著跟著老媽的腳步逃回家裡住 還不忘擦掉眼角的淚水
宿舍的骯髒跟簡陋令我想家。
而最需要有人陪的第一天 學姊那天外宿 黑暗的房裡只剩我一個 不知掉了多少滴眼淚

好在第二天 有新夥伴住了進來 是岫虹

她第一天很有禮貌的跟我打了招呼 互相認識之後 忽然有種相依為命的依賴感
澎湖來的。 申請就上了台藝大 感覺是個很厲害的人

第三天 又來了一位新室友 是阿獅(想當初我還叫她琳雅...)
感覺是個乖小孩呀 還有爸媽幫忙搬 409忽然熱鬧了一小陣子
高雄人呀 不錯不錯 整寢到齊了。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光 我們三個人總之一起去吃晚餐 偶爾小聊一下 那種陌生漸要熟悉的感覺

後來的岫虹 總是很拼命的作自己的作品 很驚為天人的。常讓我們驚嘆不已 感謝岫虹送我一本她的第一本創作集 很棒
後來的阿獅  跟她越來越熟 知道她是個很迷糊 需要人扶持 有著敏感的思緒 很有趣卻很棒的一個人 對妳真是說不盡呀
      好多好多的回憶
後來的學姊 才跟她比較會聊一下小天(阿獅會跟她聊好久 據說學姊超會聊天...)不然一開始學姊總是面無表情 沒有聲音的...
      後來才發現她這個人很大而化之 很海派吧我想。

這樣的四個人 一堆雜務 成了一間409
雖然不很整潔 卻讓我覺得溫暖 累了 有我的床 我的電腦 我自己的空間 有我的室友
套一句很老套的話 "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緣才會聚在一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