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家
在家太無聊  總愛翻照片出來看。
除了覺得自己國中好拙  高中黑的發亮外
也不自覺的想到那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運動會 田朵跟二班一堆人的合照 310大合照 擺一推醜姿勢 我們臉都是黑的 那時候還有大媽耶
公訓 不顧一切要拿獎 舞練的很高興 嗨到翻
畢業旅行 我們去中正大學 騎腳踏車 走森林步道
早上5點半起來用書包排隊擠公車 邊背單字邊補眠
每天在班上 田欠奏不停說他的暗戀史 被大頭白眼 都不吃別人口水 
呆焙還是呆 我還記得你家的生日蛋糕跟不會飛的原子小金剛
中午都要去合作社人擠人 板條好吃 總會被你們威脅說你再不買中午就不陪我下來買 只因我沒遠見
體育課被你們同化要打羽球 雖然排球是我最終歸屬
還有10班的好多好多人 搞笑的 正經的 以及被分派的黑人白人
以及2班的 8班的 12班的 14班的 被我暗戀過的 走過去都會偷看一下的 免不了都要哈拉一下的
作家政食品總是要為了禮尚往來要拿出去送的
愛拿自習課睡覺的 冬天蓋外套睡到流口水的 我超愛抖腳 焙被我傳染 牛跟她學妹 貝貝的好多好多
補習吃魯味吃圓環 順便逛衣服 麥當勞上廁所 林白數學最後被我們唾棄 自薔姐依然沒有比較瘦
模擬考複習考 書要擺外面 最愛看全校排名的時刻
總為自己處在美女多多的班級而驕傲

我想要再一次有你們大家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