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為田朵 右為沈大頭      王咖雅攝)

也許是上禮拜四被廣播節目後製搞到精神恍惚
竟然不認為沈大頭說的"好"就代表答應買那皮夾
我下意識只認為"沈大頭沒說要買那個"
像往常一樣坐著日統回雲林
呆呆的坐台西去斗六跟她們見面

"你不要騙我了喔(還在開懷笑)"
"我沒有騙你阿(認真卻又痴呆的臉)"
"ㄟ 她是說真的(嚴謹又認真)"
"....你居然沒買???(怒)"
那時候朵聽大頭確認之後總算相信我在說真的
好吧  我真的對不起你啦~~~
不過我可是冒雨去看你的生日禮物耶
只是不知道那種年輕繽紛款你喜不喜歡

一路走到後站的亞布諾(前身是奧曼第)吃午餐
還是比較喜歡奧曼第那時的口味
美味極了

去新世紀 朵要買作故事書的材料
一樣很寬敞 很舒服
忍不住隨性的席地而坐
聊天的時間比挑材料長
依然是有感慨到高中時的單純與歸屬感

那兩個女人好會逛街
一家看過一家 不客氣的試穿
大頭不要覺得我冷漠
我只是不敢放感情的看
萬一真的有我好喜歡的
跟人借錢買它也不踏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被電話摳著得走了
跟你們一起出來當然是很開心
真的很希望你們來台北
大頭不能來好可惜
我也好想去找呆焙喔
很久沒見到她了
想知道她到底快不快樂

期待再相會


貧富差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