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摩托車腳架這麼殺像刀一樣銳利
原來腳指甲被掀起來是會大量出血的
原來我看著自己出血會心跳加速噁心想吐
原來瓊瑤的情節不只發生在古代現代也會真實上演
原來昏過去是這種感覺我什麼都聽的到卻怎麼也無法動
原來大法師會吐綠色不明液體是真的因為我也留了一灘
原來溫大班也會像爾康一樣問天為什麼我好想安慰他沒事沒事
原來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同棟樓的鄰居他們好熱心我撿回一條命
原來醫護人員真的專業即使我沒事了卻依舊遵循急救步驟確認傷患意識
原來救護車上不是很舒服因為他們開很快差點暈車幸好醫院很近
原來被抬進急診室但病患太多需靠邊停有點好笑我想下床回家了
原來指甲被剪下來想像噁心畫面大過於痛楚但我不是想學EASON
原來我多麼渴望運動在我只能呆望痴肥的大腿卻無法教訓它的放肆
原來我多麼渴望自由即使可以在家休息不必早起
原來溫大班可以很溫柔等我好了也可以予取予求嗎




我希望這一切都不要發生,勞命傷財





最後我需要一雙哈瓦拉拉塞拖鞋 來取代腳上這雙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