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寶尼從好市多殺了大量食物回來
也分了我一點無骨牛小排
據說直接把它煎熟就超好吃
最適合我這種沒有技巧的COOKING素人


既然要自以為是鬥牛士
旁邊的配菜也要做作一點
拿玉米筍跟紅蘿蔔來打發哈
先將它們燙熟 
等煎牛排時再將它們也一起下鍋翻一下 
讓它們多少吸一下油脂香 不會只有齋戒或省錢才有的純樸味
況且讓玉米筍跟紅蘿蔔稍微焦黃才有賣相

兩坨薯泥
當然要把馬鈴薯土生土長的身體刷乾淨
直接擺進電鍋蒸 兩杯水的時辰
再輕鬆將薯薯剝皮 丟到打汁機下去軋成泥
(下次要記得加點水 中途它因為太黏稠打不動
 我還以為這麼快就壞掉差點大喊媽妳騙我)
沒有挖冰淇淋的勺子 所以兩坨薯泥上面都是我親愛的指紋哈
還算有生氣不是死完美的圓球狀
上面隨便灑點香料葉 味道搭不撘就不清楚了哈
看起來先有那麼回事再說。

牛小排還真是不需要什麼技巧
只要會辨認出來它要熟了即可
唯一要拿捏的是灑鹽的多寡
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瞭解大概份量
不過我又不是有錢人沒幾次能吃的到無骨牛小排
每次煎肉都是全新的體驗哈




我愛吃凱隡沙拉
當然要用正宗蘿蔓生菜
一般美生菜還是稍嫌軟了點
(蘿蔓生菜一定要去松青超市
頂好又貴又醜 因為我就買頂好的...)
不過不影響好心情
淋上醋酸沙拉醬和點水
可惜蒜味麵包丁買不到
只好切一大塊火腿充場面
最嗨的時候是用手去攪勻一切
我要它們跟醬好貼喔好貼喔
灑上香料跟起司粉
就開始自我催眠好像很好吃











我想還是活在想像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