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江賢二老師
"難道無法忍受孤獨就無法有成功的創作嗎?"
"是的"

這是他回答我的問題中,最肯定的一個。

瞬間腦中快速飛梭到以前
所記得的 都是獨自一人去拍的時候。



但目前我卻有點害怕獨自回家的夜晚
一種不自在的安靜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要什麼
直到面對一切 只剩質疑。


因此還不成氣候


容易受環境影響
說好聽點適應能力強
講明白點沒個人主見
無法長時間只做同一件事
原來三分鐘熱度最適合自己
請給我不同種類的許多"三分鐘"



以前唸書要帶耳塞
現在卻開門開窗 需要大量環境音進來
在吵雜中才能反其道而行的認真思考。


不需對話、掌聲 請給我噪音。


太安靜 留多了空白反而浪費





最終還是很難忍受孤獨
我需要相機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