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攝影師去採訪的回程。
我:下禮拜二早上你要去拍,晚上去西雅圖要去拍一個禮拜,
回來又要下台南拍,這樣一直拍拍拍,你不會想吐嗎?
他:那有什麼辦法,做攝影不就是這樣嗎?

一半很佩服他的毅力,不喜歡待在輕鬆的原民台,做攝影也9年了吧。
一半我感到害怕。如果相機黏在我手中長達365天24小時 可不可怕?
它是讓我發揮的工具,如果要被迫去營利而感到不開心,會不會為了逃避也冷落它?


我喜歡寫東西,要寫出讓大眾接受的東西是天職,
只是要跳脫自思維框框卻很困難,
這壞習慣養了四年,無法無天
盡情的高談闊論,不在乎什麼眼光,純粹自爽
老師也會配合的給你拍拍手
說能創作很好哇


只是社會上養的起多少自我創作人?


大家都做自己的夢那還剩誰來買帳


重點是我還在別人底下工作。




忽然很怕自己做不到而逃避
怕夢想大招牌砸了自己的腳
怕什麼 甚至還沒開始做






無法告訴自己其實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