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通過一個評鑑
台長請大家擠到會議室"做做樣子"拍照交差

於是我想起:
台長
我們製作人
另一位製作人
五個導播
編導
包括我
等等...

都是女的

莫名第一個想起的形容詞居然是剽悍


大概台長笑面虎的形象令我不寒而慄。

其實也因傳播的女性比例高於男性,



但ET內,其實有種"大老婆 小老公"的氣息
男性技術人員感覺起來像是等待發號施令的?

至少我還RUN著,
樂活 要有心機的表達自己的能力,勢必。





只是需要 空間
因為我還不認識自己

難得的連假
難得能回家
我只知道王韻雅很期待
帶著新歡C先生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