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命運滿衰的
卻這麼平安活到現今。

像暢園老闆跟陳老師那等像聖人似的貴人
真不是我這鄉下孩子輕易遇上的
他們有著寬廣的胸襟 
對我們 永遠是笑臉相向。


已經不知多少次 我將一串鑰匙插在車上而毫無知覺
向來覺得鑰匙沒握在手上就沒安全感的
原來很常少根知覺筋


不得不說當我發現鑰匙靜靜的窩在置物櫃裡 只剩下淚光閃閃。
大家心地真善良
在這台客橫行 搶案頻傳 沙塵暴滿天飛的污穢社會裡
莫非小綠足球長的太可愛?

希望我未來能更加小心謹慎
因為不是全天下都是好人 
以機率來講我下一個碰到壞人的指數是99%
只能求上帝開天眼保佑我了






謝謝你 無名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