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我不常上線
因此我將廣電營重要訊息順序搞反了

這能怪誰?
天規定我一定要時時上網嗎


當坐著面對螢幕裏裝載著無限寬廣的虛擬世界 所花的時間越多 
人腦驅使眼睛隨著CPU高速轉動
彷彿走出戶外的一草一木才像是假的。


為什麼一定要靠在線上才能表達所有意思
我承認文字能留下痕跡以便查證或回憶
但不表示沒了文字就什麼都說不出口
人哪人 也是群居動物
怎麼啥時中間得隔著一台電腦才能暢所欲言
can、t we face to face?


新聞說有四成四的學生一天沒有網路會引起焦躁、不安
多麼科技的文明病呀
外星人可以輕易用網路統治地球了。






能不能親口用說的 我比較容易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