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開懷大笑?
多久沒有舒服的睡個好覺?
多久沒有壓力的捕捉想要的畫面?
多久沒有大口大口吃著老爸親手煮的菜?
多久沒有悠閒的單純的散個步 而不是趕往下個地點?
多久沒有貼心的擁抱一個朋友?


如果人們走向成功有為之路程 必經這些極度壓抑著心靈的狀態
那我想每個人都蘊著相當的瓦斯存量 一點火 即引爆。


與高中相當大的差別 大學時期的確要走自己的路 且為了不浪費時間導致後悔 積極再積極
不比三年前為班上服務是種榮幸 現在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遺憾的我也抱持這種想法。
然而我卻嫌不夠 拍的不夠 學的不夠 做的不夠 看的不夠 懂的不夠
視而不見的是任何情感 相信大家心中仍然保有那曾經天真過的純粹 只是不提。
不提 因為眼前有更重要的與前者相悖
相悖 你想超前就得犧牲其一

快腳步的現代社會正迫使你趕上它的節奏 我在準備撘上車。

能夠純天然的 我想只剩賣的起錢的藝術家了吧 名利 心 雙收

偏偏我們只是凡人 跟與生俱來的天才不同 甭想一步登天


忽然覺得只像顆陀螺 我為了自己轉嗎?








難怪中年男子愛找學生援交妹 在她們身上 或許是胸前 也許內外都是
對他們來說

猶如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