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沒有什麼是比想睡卻無法入睡更悲哀的了。

2:42 其實很想闔上眼就不管天旋地轉 一股壓力使我躺了卻餘悸猶存
是蚊子的嗡嗡聲。 蓋緊棉被依然還有迴響 儘管多麼用力的揮 也無法阻嚇結群成對的兵團 
不得不睜開眼 幾些黑影飛過 無法無天的向你示威 
甚至是停留在你臉上 惡狠狠的插下了旗子宣告征服了此佔領地 
因此你只有不停的抓 暗自流淚 心中吶喊著"我要睡覺!!"的下場了。

為了不讓牠們得逞 我ㄧ身傲骨 坐起。
昔日另一避難所今晚休館一天 我只剩桌前這片土地苟延殘喘
10分鐘過去 手上紅腫起 我懂那是牠們 在床頭那撲了空之後循著光線追了過來

我恨死了蚊子這生物 比蟑螂更令人厭惡的是 他們怎麼趕也趕不走。

一分跟著一秒過 肚子開始喊著要東西吃 距離天亮出門還有三小時 





開始不敢往下想我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