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進戲院看電影了。
其實主要想看盛夏光年的原因大半是為了我們片子
儘管只因為海報劇照 是我們要的感覺

三個人 純純的三角戀情
他跟他之間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或許劇情不是那麼緊湊 我依然感動到了 演技真的大大加分
不過 我還是少女 還是會偷偷的覺得張孝全很帥 哈哈

隔天去看了詭絲 主要原因依然是為了下禮拜一製片會來課堂上演講
鬼片的背後意義 總不脫離一段感人故事
詭絲則根基於親情 由親情開始 在親情結束。
動畫特效設計精彩 聲光效果適合大螢幕 不過其他部分稍嫌平鋪直敘
既然是鬼片 還不是那麼嚇人 甚至有些鬼媽媽出現的地方滿搞笑的 不只如此 還出現了"你的恨意不夠"等字句
最沒品的是身後一群從頭笑到尾的年輕人 破壞一切氣氛

重點是 我居然第一次被嚇到之後 才發現它其實是鬼片呀。
我還以為是懸疑片。。。 (預告片感覺不出來嘛)



近期對外國片沒什麼興趣 一樣是戰爭片 史實片 神鬼系列 冷飯重炒嗎
而周杰倫又要擔綱演出了 我期待跟藤原拓海做個比較

國片在這環境成長 自然與好萊鎢無法比擬 需要大家支持 看的出他努力
等著奇蹟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