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不是平常想像中的 一片純白 亮到睜不開眼睛
那是一個昏暗地下室 舞臺上五彩燈光 底下桌上微小燭光
從一個不起眼的入口 引領我們進入第一次全新的體驗。

託我新室友寶尼的福 幸運能有機會深入這個地方 "河岸留言" 
我們坐下來期待樂團表演。

一個泰雅小女孩 很純潔的聲音 幾樣單音的樂器配上吉他 很棒的感覺就呈現了
原來于冠華也是泰雅族的嗎 不然怎麼由他領軍
上天讓原住民處在較劣的環境 卻也賜予他們先天上美麗的優勢。

sunny 4
她男友是吉他手 主唱唱歌很有力量 好棒 好棒 好棒
歌詞淺顯易懂 曲子我聽進心坎了 好感動
吉他 貝斯 鼓 主唱兼keyboard 
在MIX之下 音樂是麻藥 被服伺的我什麼都不想想

無怪乎搖滾精神可被視為一種信仰
感染力之強令人不斷想再去朝聖



也可以讓我不知不覺時光流逝 提醒我該睡覺了
睡著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