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近來很熱的同志話題 挑了些看起來有趣的片
驚喜的是內容比劇情簡介更來的棒
"愛上冰山的女人" 定CUT 全靠演員逗趣演出 很可愛的劇情
"伊莎貝拉" 比起攝影 劇情更令我印象深刻 原來杜汶澤正經起來也讓人動容
"午夜駭客浪人" 日本古代同志公路電影 笑料一堆 依然是華麗佈置風格 最後其實很感人
"V6衝衝衝" 原來V6迷至今依然那麼龐大 緊湊劇情一言難盡 笑翻我的牙
"布拉格狂想" 好樣的 沒有一句台詞 光音效就了解意思 全片快轉處理我居然看的下去 有趣
"佳偶天成" 如片名 她與他 一隻狗一個小孩 一個家庭 最後和解擁抱那刻我盈眶了
大家笑點都提升了呢 哈哈大笑之後真滿足 原來還有一群人越拍越瘋狂
"奇士勞斯基之地獄" 遠比我想像中震撼 男人不顧道德情義 女人卻也不心軟..

看電影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