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睡的
看完JO網誌真覺得不打一下不行
滿腹的近況。


我想我幸運的多
不用找500個觀眾來錄影
只需錄虛擬棚 其他就交給收視率來判決
我有週休可以去曬曬太陽潑潑水
出去採訪能拿店家送的伴手禮
同事意外的親切 製作人能扛事的態度讓我們能專心做事

那天短短午餐約會
原本想寫一篇感想 又被淹沒了
但總之大概是
大頭很操
小橋很咳
城城很嗨
小拍很悶
LO咪咪義祥VE
短短兩週內 好多事情在發生
大家即將要不一樣了。

當然有很多要學的
對於企劃提供想法
我的腦袋還停留在年輕,不是長官要的類型
(簡單來說就還是不夠深遠)
對於剪接 面臨全然不同的考驗
以往是比照電影的流程慢修細剪
現在要趕上電視俐落腳步
還只能在所有的source中拼出一支完整帶
因此製作人問我:
"妳之前學過剪接嗎"
頓時家裡那座藝美獎最佳剪接獎座硬生生斷成兩截
所以我什麼都不是。
那顆塑膠假鑽石終究只是玩具
根本還是要從頭學起
從看電視節目開始。

有時我會想全盤的急於接手他們所忙的
有時我會想先顧好自己本分 要慢慢的循序漸進
有時太多理由藉口脫口而出 真想賞自己兩巴掌
用態度回應就夠了。

於是當他們也在吸收
我就不能鬆懈比他們少看到了什麼
當他們都在這已打滾多年 我總思考自己能帶給他們什麼?

其實一切都好。



還有更多的近況 好多好想講


















就請收看每週日晚上八點 57台 "行銷360" 
越來越好看


用收視率來救救我的近況!

哈 開始有電視人的味兒了嗎
有心的話我會寫好一點的
下次見 掰
拜託大家看完節目跟我說建議嘛
我會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