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剛剛是我目前最晚離開公司的日子吧
11點才出捷運站準備回到家。


今天錄第一集 狀況很多
我想他們很勇敢 讓我當FD
別無選擇因為以後我早晚都要做
我拿應答器手都在抖 有一半也是因為太冷
有一段source忘了in進去 副控叫不出來
挫賽幸好有好同事幫我處理危機平安度過
忽然懷念以前台藝 FD還能叫導播快一點 堪稱涼工前三名
現在成敗自負 大小片頭都要數秒cue主持人
結束後收拾東西回去想下一集的vcr內容
節能衫沒行銷點要生出更有趣一點的 
之後跟著看今天錄的帶子下每段標題 居然就過了三個小時
燈都關一半了 好像公務員午休狀態的樣子
回家捷運路上要記得企劃交代的事
明天他們出機 頓時少了四位人手
所以我要上好bar 聯絡人 剪VCR、預告、ROLL 
取代節能衫更有趣的點 還有黑人陳建州是哪個州?

 
回到家晚餐也沒吃只想睡覺
躺在床上睡不著卻一直在run
忽然爬起來看大家送舊的照片 好久沒逛無名了
彷彿一切還在昨天
不看還好 一看就又更睡不著了
於是想起你們都在幹麻呢 連MSN上也聊不到半句
sorry是因為我總不在位子上
輾轉難眠的同時女王他們在roxy99嘻哈熱舞


總覺得世界是斜的 自從妳們跟我說在一起之後
當然不是什麼意思 只是回想心態像是一直沒準備好
直到在辦畢展的同時要接新工作 世界更斜了
莫名就答應了 遙遠的不踏實
然後現在我正在工作。
然後節目將於這週日晚上八點在57台開播

現在檯燈下看看我的雙手
空空的 好像我什麼都沒做

可是明早鬧鐘響了
很機械的我可以走到公司開始一天的工作然後下班回家
回家後卻又放空了問自己我剛做了什麼嗎

很急很急
希望自己快點上手不要出錯
希望可以聽聽你們在幹麻見見面
希望明天我可以到小拍家跟她聊天
希望溫泉快點回來
希望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蘭嶼行永記在心

於是我停了一下
心底的聲音小小聲說了我的夢想
對呀那塊無法割捨的

電視要及時、淺白、具吸引力的
雖然我的行銷節目內容活潑
但終究深度不如一本書來的厚
可以慢慢品味的。

那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也許明天我會去問別人

其實我想問小拍在悶什麼
如果是工作的話 我想你可以放寬心
雖然前陣子慶幸自已找到工作
但現在我羨慕你可以好好沉澱充實自己 做想做的事
不是找不到工作 是還沒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真的
我只是想回雲林休息而已。

"馬上好"是凍蒜口號 雖然現在被大家吐槽
我也像新任政府被趕鴨子上架去救火
還沒準備好。

果真是需要發洩一下才能消脹氣
兩萬八還是得賺 工作還是得趕
幸好我現在想睡了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以下附上我上禮拜拔的智齒照片
如果害怕跟前一篇文章的大便同程度噁心的話
就跳過回"上一頁"吧


























不過我想人性本賤 你們還是會捲到最下面來看
之後才來罵我噁心吧 哈哈哈。


護士小姐說這顆牙長得好很完整
我只覺得它就像我現在的處境一樣
兩條腿扭捏的裹足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