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5天。
陳冠希的"玉照"遍布全台
咪咪的長襪是流行的兩截色
賴城操著我沒聽過的外國腔
喬JO和女王成了工作夥伴
銘君的自拍照我不禁想說帥

我心中的白雪點點還靜止著。


come on 世界瞬息萬變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有新的等我來說

能不能慢些 我剛沖完瀑布下山腿有些軟





於是急著做些什麼 

然後

等你們回應。


只為了get sth. NEW


文字的背後站不住腳 
平地的路居然比山上還坑疤
鐵定是你們偉大的台北都會人快步調踩踱而成








一個人的WORK得由自己提著脖子走
沒有萬能製作人訂下響噹噹的行程表
而我最擅長的是放自己假了






元宵節嘛 是不是。
湯圓月圓圓 我們也團圓












接下來是228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