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
很適合拍人像。

下午老師一說 教室就變成了寶豆旁邊的網球場
我們拍淺景深個人照

感覺老師滿喜歡我們班的 居然俏皮的將黑布披在自己肩上 當個小飛俠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老師難得這麼調皮。

也許到了戶外 心也開了吧
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晚餐時間接到老師電話 說是志長明天考試 希望大家傳個訊息給他為他加油
我聽完覺得好感動。
儘管是小事

老師真的 是把我們當孩子一樣 在關切

每星期二晚上 老師常常幫我放DVD看 有新電影都會跟大家分享
老師在冬天送了我一件羊毛衣 真的很保暖
老師在專業上嚴格 在課堂上嚴格 我當小助理常出錯卻沒挨罵 
老師有好多好多的知識學識等著我去挖掘
老師很敏感 因為攝影 而對所有事都觀察入微
老師很仁慈 總是用很建設性的話來鼓勵我可以走的方向





我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