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在說你。

(此時也許你心裡正暗暗覺得70%是你)
成分在70%以上 那就真的是指你啦 哈哈


也很久了呢 想到從前
除了成績好 愛說笑 就這麼單純
直到為了各自夢想往前走 就此分道揚鑣

有一段時間 你令人難以靠近
像是被絞住的困獸 深可見骨的傷 狂吼而面目猙獰的樣子也嚇著我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也許我的泡泡世界破掉後 與你平視線了吧 哈

我正經歷的 你曾走過。


平常都是我發洩給別人聽 一把鼻涕一把淚

你卻總是一句句精準道出我現在的感受與情況 而我只需負責哭就行了
光是這樣 同時我也得到能夠入睡的安慰
因為你真的懂。

彷彿我是你女人經中 又多了一筆印證的例子。





而我懂你嗎?
至少自認為能掌握你開玩笑 我也亂扯   你認真說 我認真回
了解你似乎不難 只要能辨別你話中的真偽 

我知道你的肯定 對誰都是無比的鼓勵 
我會珍惜。

聰明如你 我想你會讓自己過的好
至少會貼心的在你愛的人面前表現你很好。

我想我能幫的不多 你需要別人幫的也不多 嗯











以上 如果我有猜錯的 指證一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