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我下午有網球課
剛好今天又是大太陽  拿了雙只穿過一次的白半統運動襪配短褲
儘管自己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找不到黑長襪
不過咪咪說不奇怪 我也就這麼出門了

天氣好好 光很飽足 只是相機一直不在身邊好失落 那一捲遲遲拍不完

沒想到大頭跟咪咪居然注意到我的膝蓋暗沉 小腿上的白襪顯的好突出
他們說我好像小學生穿著白長襪的感覺
當下我覺得好羞
白襪使我扭捏 黑膝蓋也是
很想衝回家換
最後跟城城借了灰色短襪換掉
白半統塞在我包包裡  要小心開包包時不被人瞄到

早上的傳播理論課隨堂考
幸好我還有再多寫個幾點 不然只有我最初停筆那部份 我想只有三分吧
之後瞄到威爺趴在桌上
忽然覺得他好辛苦
因為一個位子對他來說非常小
趴也趴不下  背得弓的很高
我想是巨人心裡的辛酸吧

下午新聞採編
定了校園下次出刊的標題
最讓我期待的是北藝大之比較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與他們的不同點在哪
只知道他們沒有傳播學院
還有校園很大很漂亮
期待去看看  喔耶
我是編輯  希望我能在截稿前把他編好 驚驚

78節的網球 好歹我揮拍也練到流汗了 跟修哥一起被老師盯動作 還被叫到旁邊拿基本器材一直練揮拍
不過他說有進步  一時的丟臉也值得了 哈

傍晚去看了一下系上籃球賽
大一的果真熱血 不但場上厲害 場邊的啦啦隊也吼的有力
真是有活力的大一哪 總是嗨的瘋狂

之後跟小喬去夜市買花生湯圓
自從上一個冬天過後
就沒機會再碰在當時很吸引我的甜點之一
今天重溫
果真是熱呼呼的花生湯圓哪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物價上漲
湯圓縮小了 也不如以前那麼甜了
但還是很飽。

現在莫名的想睡覺
是網球練的太起勁了嗎 哈


由於今天像個小學生
所以來一下小學生的流水帳日記
謝謝大家收看
晚安。



ps 祝今天這個還不夠久的九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