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陣中穿梭
不僅腳縮了起來
連心也變的小心翼翼
眼緊閉
能想像的到當時兩車撞擊的聲音 我的驚呼  躺在柏油路上的疼痛感...

果真事件後造成一部分的陰影了
這種恐怖的經驗我只祈禱絕不要有下一次
人們製造了機械  機械潛在的危機卻足以扼殺人們


最近天氣涼了
短袖已沒辦法阻擋寒風灌入一個個毫無準備的毛細孔
拉出儲藏箱
將長袖擺進衣櫃裡
以及我的厚被(據說是會吸取人們想早起的念頭而無止盡的窩在裡面 其防護層密不透風)

窗外陰陰的天空  密到撥不開的雲層
常有一場及時雨
比起濕濕的北部
我又想念起中部的那塊地方  還有我的家


比起前兩個禮拜的不良於行
目前我的咖  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步行的速度趕不上正常人
但我了解  它是慢慢在復原  需要點時間
感謝每個人不時的關心

我承認之前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移動的那陣子
好自暴自棄 
隨便發脾氣
任何事也沒有心思繼續下去

可是從今天開始 不同了
我穿起長褲 套進布鞋裡 試著讓腳跟走路
要重拾之前一般的生活
也就是  不給自己散漫的任何藉口  push自己向前進
老天保佑我快把"媒介批評"結束吧
我要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