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八月中了呢。
我的七月 有一半都在家裡玩連環新接龍跟旋轉泡泡球渡過 
說來慚愧 之前放話說有了車車就會去找工作 
車 有了 人還呆在家裡 目前這份學校工讀 還是阿馬讓給我的 好慚愧呀~~
只能說我好運 時薪九十 工作內容就只是電訪校友 
錢多事少離家近!!! 組長人又好 還真夢幻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嗎? 真害羞 


唯一的遺憾只是 少了可以寫故事的靈感...
一隻筆 何時可以再跟小本子成為美妙的組合呢?




有點急了。
不想讓九月底一到就這麼扼殺掉這個玩意兒
我可是有了個自己很喜歡的開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