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寒流
終於見識到淡水的濕冷
在家裡都像是旁邊有一個超大冰庫
一直開著門對著我
想關也關不上



今晚是聖誕夜
路上基督教會會友團唱起聖誕歌
莫名的感動
早上才有人說台灣絲毫沒有過節氣氛
還是有人替這個紅綠節日獻上祝福


回到家
一片漆黑等著我點燈
很安靜
才能聽的到窗外遠方慶祝的煙火


該是過節的夜晚
有人跟朋友去趴踢玩了
我才剛跟一樓大廳的聖誕樹打招呼



我希望我的心能立即跟你們飛去
但眼睛真的累了一直拉著我往床上走去











你說我很能立即表達我的感覺
但這次
好像千千萬萬結
不知從何說起 不知該說什麼
沒有要跟不要
但很清楚只有一聲低頻的嗚吼
已經持續了好幾天。









我希望在死前一定要親眼看過極光。
雖然我上面製造的根本像是捏麵人
不像出自上天之手那樣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