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人生
總覺得什麼都要經歷過一次
才不算枉活。





當飛機油門踩到底
使勁加速衝刺那一段
我感覺到自己被迫著用非生理的動力向前進
真的很有快感。
其次興奮的當然就是懷著期待的心情踏上陌生的國家
體驗 體驗。


或許人的生理時鐘裡
真的有安排著生兒育女的激素
當你眼中只看得見睜著溜溜大眼睛的小孩滿街跑
下一刻你也希望懷裡抱著一個
然後磨蹭小臉臉對他說媽媽好愛你
但完全沒考慮到懷孕的痛苦跟小天使轉變成小惡魔的時候


從我媽說她再也用不著衛生棉了
跟我爸一起配了副老花眼鏡
我心驚了一下
他們已步上壯年後的階段


還有還有
我妹從打球的小黑健將
蛻變成愛漂亮的小妞
不過身材比我還完美
表姊的小孩
從流口水抽高成小帥勾了


我一直觀察著你們的經歷
我只希望自己什麼都試過一次才算活過








關於以後呢,
我只希望自己不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