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繼續留下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害怕的是要承認自己開始是個無聊透頂的人
一個小行程可以被放大到一整天的重心

其實真該離開的
我的專題的確蠢蠢欲動
但還是敗在錢的淫威之下
一年後就是個輕飄飄的自然人
到時候希望我還可以記得現在腦中的想像





是什麼讓你繼續留下來
坦白說我更不知道
害怕的是要承認自己其實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一個小摩擦可以被放大到一整條現在與未來

其實你該離開的
我變得依賴 站不起來
跟小拍坦承之後才承認一切是得靠你手臂的力量吊在桿上緊抓著不放
我好像只會搖搖欲墜 拉著你下掉









心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好像被關在看守所裡也沒膽去要鑰匙開門走出去





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