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從畢展第二天的早晨開始。
在我哭完紅腫的眼睛補眠還未結束
一通電話使我清清喉嚨精神全來

是蒯亮找的那位代課老師 目前是東森的製作人
因緣際會讓他兩次的代課過程都是我去接待
這兩次我們一起聊了滿多 都喜歡電影 也說我比較喜歡平面

這通電話問我願不願意嘗試做電視
我心想有工作當然要去
馬上履歷從徵平面攝影記者話鋒一轉對電視節目製作抱有高度熱忱



於是今天。
我進到東森電視台去做人事部的EQ測驗
15樓的行政中心 真像追殺比爾裡面的日式拉門
重重大門比電影裡賭神賭場還厚
試題則是:
我可以為了上司說謊
我喜歡聚會和交際的場所
我能隨時說出心中的話
我喜歡那些批評上司的同事
我可以接受婚外情或非戀愛對象的人約會
我人緣很好

之類的倫理道德人際關係交錯問 
程度是完全不符合到完全符合
回答的膽顫心驚 深怕被發現跟邱佩青一樣是離群索居族
但還是5分鐘就結束它。

崇聖大樓不只東森也有中視
連按電梯樓層也要刷過逼逼卡才行


忽然覺得好神奇。
以前大一孟淑華的課我們去參觀東森新聞虛擬棚
如今我再經過它卻是要工作了
多麼噁心的比照呀 時光流逝。

這中間東森也一波三折
雖然現在運作的情況大家眾說紛紜
但它還是會在台北車站旁19樓裡
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吧。


更神奇的是
我以前誇海口說電視台絕對是傳播公司之後的備備選
對不起我以前衝動了哈哈





但我當然沒有忘記平面,

況且你們還在我攝影裡出不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