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反而無法抉擇從何起頭
好多想法是並列存在的。
 

 豆導成功地勇敢 勇敢的成功。

因為他在現代對於不安感的恐懼掌握了情非得已 一句針貶
 所以他自婊娛人
   我自娛自省

因為他利用偽紀錄片這種真假形式 卻反而比真實更吸引人
 哪裡為真 何處是假 
 又是印象深刻還造成話題討論 堪稱一絕
 
因為他描述現實歷歷在目 
 真是這麼戲劇化?
 真會有一回事這麼發生著。
 太幽默了這種幽默的深度 不由自主發自內心真他媽的愛上

因為他的確是揪起你的心然後清楚地刻出一切紋路
 對感情是一切寄託 然後失去與調適
 是挖空的那塊 為什麼我們明明是天差地遠的個體 卻能完全體會那種心痛是立即捶在胸上的

因為他就跟你一起坐在旁邊說著操他媽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
 我只能兩手一攤搖搖頭
 因為我也不會更不懂


 而偉大如豆導 微小如Mr.溫
戀母情結的天性就像XY染色體傳世不減
喔但我願意。












 這比G5還過癮 而且會不斷產生回響的那種。
 終於是得散場 我還捨不得




 如果再有一次座談會
 我抱著好多個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