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便宜的心態 在第一天我也小心動過。
暈黃的展示燈一打下 塑膠質感也看起來像鋼琴鏡面烤漆
機身反射的光芒亮的刺眼 直勾你眼底

我看到台下的觀眾 每個眉開眼笑 見獵心喜 喊價時胸有成竹
直到發現手上的高畫素相機顯示螢幕逐漸灰暗、甚至毫無反應
再回賣場退貨時。

那板起的臉孔 與當初幸福洋溢的表情 真是頓時感受到人情冷暖
瞬間我震驚於兩者間的天壤之別 


由於我們是工作夥伴 總有同在一艘船上的感覺
儘管賣的產品品質有待商榷 卻會站在相同立場 一鼻子出氣


或許這是一個企業起步的開始。
他們正艱辛一步步往前邁進
即使成功機率一半一半
還是不斷冒險著。
國父也是革命11次才成功




撇開現實面不管 都還滿開心的
用真性情待人處事我想不會吃虧
大哥們很慷慨 至少不愛計較 是成功的第一步



似乎正慢慢的轉向 有別於以往平順的日子
偶爾用運氣作賭注 賺取那用時間換來的金錢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好像有更多選擇 我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