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妳會來看
不知道會不會猜到在寫妳


只能說 未來還真是難以掌握呀!
始料未及 雖然是這樣的狀態下 反倒覺得跟妳變的親近
(好奇妙的感覺喔)

在廣電營期間 莫名開始有了小秘密
好像見面打招呼微笑都帶有著另種情愫
(噗我這是在告白嗎)

MSN真是個太難被取代的軟體了
促成了我的天生絕配
也讓我跟妳可以無障礙的暢所欲言
剛好這段徵召期間 共同話題可道不盡


真正令我感動的是
妳還常常安慰我呢。
在我沒自信的時候 加油打氣

還有我看到妳的好巧手藝 美工一級棒 
衝衝衝的赴死決心 全心全意
天哪這世上還有為愛如此淋漓盡致的女人


妳說 看到大家好就很開心
對呀 一種"普天同慶"的同樂感嗎 哈

妳的話 讓我覺得很真心 很貼心
讓年紀比妳大的我好慚愧喔嗚
我似乎沒幫到什麼忙

從沒想過會這麼開心
尤其還是這樣的"關係"之下
我想咱們都是豪爽的性情中人 
才如此的好溝通吧!

真的 我很高興有妳 還鼓勵我
再這樣下去我可要哭了小姐

唉唷我辭窮了

以後見面如果我不熱情 那是因為我害羞
(這裡沒有MSN臉紅的表情)












哼 為什麼是他獨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