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這句無賴般依賴式的發語詞漸漸已成了習慣
當你也可以將我無底洞的好奇給填得好好的

常常為此感到無力 好開心 

洞會越來越大嗎
反正你總有辦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皚的雪堆
閃閃的河畔
一頓香噴噴
所以穿著玻璃高跟鞋
參加所謂的城堡舞會
南瓜馬車應該是平穩的
禮服一百分

總算抵達門口 鐘卻敲了十二響
瞬間臉上的髒污一塊塊浮現
玻璃鞋碎了 好狼狽

是不是夢 究竟?

其實 我失眠了
在尷尬的時間過渡點總是很難睡的好。

真希望我跟司機說我是某國公主他就會乖乖聽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交換禮物吧!
在正片中構成的空間世界 是要帶給你的
所以別忘了你要說的那番話。



可以出發來接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