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出正確的時間點 不過那似乎不重要
只是怎麼開始 如何開始的 
那段記憶就像被人用修圖工具給模糊掉了

你說什麼 我就記得什麼。

人是因地適宜的動物 搬遷到某地 就得改變原有習慣
配合當地的時間一起跟著大家倒垃圾
這一拉 拉出超過半個台灣的距離 
連說話 也慢條斯理了起來。

因此我記得簡單跟單純這兩個辭 
它們罕見得沒人拿這來形容過我
是呀 像孩子一樣
高興就大笑
難過就大哭
還得有人哄
沒什麼耐心
至少懶得計較

我懂我 所以我了解你 的不想說
那所謂"成熟懂事"的標準
It's not belong to me .
所以有種錯覺 你比我還懂我 但我不懂你 那你是誰?





目前一切都還留在可對證的文字裡面 可以回顧的那種。

掩嘴笑的部分 就留給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