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便當真是個經濟實惠的糧包。
不僅攝取均衡 也需色香味俱全
在肚子餓的時候 最愛買便當 有白飯有菜菜還能有排骨肉

在僑一124巷美食圈 前鎮子開了間"魚土魠魚羹" 明顯的紅底白字閃亮亮招牌 很難去忽略它
比照在西螺吃的魚土魠魚羹之美味程度 前去嚐鮮了一下
還好。 比起西螺老字號還差一截
不過看到他的便當類在45元以下 算很便宜 有一次就買回來試吃看看
比想像中好多了 除了主要排骨肉 薄薄的卻大片 黑胡椒多了點 味道還算及格
配菜會有筍干 油豆腐 瓠瓜 豆芽菜 玉米蘿蔔等等 至少我還愛吃
對我來說 白飯是基本要素 而週邊配菜就像是陪伴你長遠的好朋友 是跟白飯和著一起下嚥
所以若是配菜不好 整個便當就大扣分了。
當然也不可少了菜脯


說到菜脯 我的思緒迅速被拉回國中時期 那時的中午伙食非住宿生一律訂購便當
梅景 助民 味達香 三國鼎立的時代 討論該訂什麼也是家常話題
梅景清淡爽口 尤其是菜脯 看我記到現在可見有多麼優秀
  色澤新鮮 口感脆卻不過硬也不鬆軟 辣度適中 真的是我白飯的最佳良伴
  每當經過他們便當工廠 好想大喊 "給我一盤菜脯!" 光配白飯就夠了
助民味道偏重 喜歡辣炒 一向是我退避三舍的
味達香比較多樣化 有時會附布丁壽司等餐盒式甜點 不過吃壞肚子也時有所聞


回到僑一124巷美食圈
排骨便當是省錢最佳戰友吧我想
在魚土魠魚羹店買排骨便當。
希望店家之後不要因為我只買排骨便當而感到灰心。 














不唸書只想著要吃   天亮了 我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