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那首鋼琴曲 好像讓我想到很多。
是"琴獸"片尾cast襯樂 一切苦盡甘來   是在老師公司那裡舒適工作的環境音樂 四季皆宜
也因為它通俗的編曲 因此觸角伸及許多方向 一下子所有感覺快速從神經傳導流進中樞 來不及整理

像在淡水海灣旁一家庭園餐廳
和朋友 或者和情人
只想延續那樣的氛圍 旋律不要間斷


一直認為你有基本編劇能力。
性格分明的角色 走出去總會圈回來的劇情
能完整頭尾呼應與中心要傳達的思想 我深感佩服
不誇張 不浮華 是踏實的
人 基本的親情 愛情 同情。


好巧不巧總在深夜才看到內心的你
很多人在黑色籠罩下 掀開衣服 
身體其實是一個洞一個洞的 砰砰的心也是。 任憑空氣穿來穿去

為什麼許多人不承認?
我勇於面對自己 我承認 而我認為你也是坦蕩蕩的


常常晚了我趕快上床睡覺 避免精神太好一下子衝到死胡同裡 我可會迷路走不出來



幸好曲子它輕輕柔柔的 我也累了
還滿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