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住在彎德林星球的朋友。

為什麼是彎德林 而不是一般耳熟能詳的亞利安呢?
因為那是我取的。 也不想讓亞利安星球像現在的地球一樣超載
我的朋友要特別一點


他用他的母語 我說我的人話
互相 似懂非懂 好像很了解 卻又不熟悉
難以拿捏的距離感。


原來 因為我們是不同星球的人阿。
南轅北轍  想要拉近 但永遠也不可能用一根繩子對抗宇宙的公轉定律

就像花朵與小王子
花朵會覺得寂寞 但她依然高傲 她不了解愛 只看見自己嬌豔欲滴的花瓣
因此小王子常常感到難過 因為花朵最後也終究要回到她的地方去
他們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看見小王子看著花朵的眼睛 是美麗的 美麗且閃耀
只是美麗 卻哀傷





什麼時候
西螺人能統治地球
到時一切溝通都用同一種語言
就不會有所謂美麗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