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們兩個。

不知為何 我能深刻了解到沒有力氣再走下去的感覺
總是絞盡腦汁 總是腳步快速前進 同一時間在腦海裏run多件事
儘管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有助於自己 但現在 我迷失了當初的準則與決心

負的責卻關係到許多人 牽一髮而動全身
我力氣沒那麼大 無法扛起這片大網


就逃吧。

你打你的電動 我拍我的相片 還有電影當作休閒娛樂
我可以很快樂的看看書 有了精神糧食振奮你也可以繼續向前走

多麼完美的藍圖 你說吸不吸引人?



卻累的只剩掉淚的餘力。

如此負擔 是為了什麼? 你說說。

你對週遭的不信任 也許之於我的脆弱
在心裡 累的往後墜 卻沒有軟綿綿的床 就因此而瘀青了。


逃避 有什麼不好 我可以呼吸不一樣的空氣嗎







我在打包隨時準備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