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 就好像跟家具融為一體了
連續數小時坐著
我念了全民英檢3 chapters
我學會了日本50音 學著唸完整句子
我轉電視 還是看channel V兩大當紅節目而發笑
     康熙來了 那些不紅的藝人
     桃色蛋白質 荷包蛋型的胸部該怎麼搶救
     今晚誰當家 外國老公好溫柔
     麻辣天后宮 連宋新妮也離過婚?
     開運萬事通 我婚後會靠事業有成來得寵

我看洋片 "來跳舞吧 shall we dance" 國標舞真美 幸好李察吉爾在最後沒有跟翹臀珍在一起
      那豈不是教大家不忠? 我喜歡浪漫的小動作  a rose。
     "神鬼至尊" 方基墨是個迷人的神秘客 會易容術也有著跟007一樣的好身手
      給足了女生安全感 (我會找到妳。妳不也找的到我?) so charming
     "遇上波莉" 我只能說班史提勒果真是十足的衰男 度蜜月時老婆跟潛水教練XX
      自己有大腸激躁症 在喜歡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家挫屎還把人家馬桶塞爆 
      我喜歡兩人明明很大差別卻交往的很愉快
     "限制級保母" 馮迪索把小孩當軍隊來管理還滿有趣 難得他也有吻戲
      好萊塢有著一致的笑點模式與小故事大道理。
     "手札情緣" 好感動喔 我想那真的很愛對方吧 即使爭吵 還是離不開
      那好美麗的小屋 地板上的箭頭指引她到夢想---一間滿佈著畫具的畫室
      how sweet! 碰上愛情片我就沒輒了

我只窩在家裡 連上網與外界溝通的動力都沒有 是逃避嗎







早上搭車回來 下午就去探望小拍
可憐的孩子 人的身體居然藏有如此多不可知的因素
希望妳快快出院 看的出來那不好受 想笑卻不能笑也不好受。








我知道我愛作夢。
所以回到房間後我真的做了個夢

我到了一個很多人的地方 卻四周有牆的空間 努力想幫大家照團體照
怎麼喬大家無法全塞進去 周圍的門牆阻礙我 
之後大家變的好小好小 總算找到個能容納人最多的一個角度 拍了照

解散後我在泥濘地 好想找那個人
搜遍了手機電話簿 卻記不起那個人的姓名
總之I found him
他意氣風發 西裝筆挺 狐疑的看著我
莫名我很有自信跟他聊了一下 他請我到他家坐坐

在小房間裡我恣意翻翻周圍的東西
聽到他媽媽的聲音 我嚇了一跳 之後鼓起勇氣出去自我介紹
一時想不起來他姓什麼 只好跟著叫"媽媽"
他媽媽好嚴肅 正經的跟我解釋只有感情好的母女才叫"媽媽" 我改口叫阿姨 
很記得我努力咧嘴笑 釋出最大的善意
之後我們坐在客廳一起吃西點蛋糕 我幫忙切 邊問"你們家有食譜嗎"
蛋糕上的奶油已經糊成一團 我還記得是個大正方形 分四個區塊各不同顏色
為什麼我有我要嫁給他了的感覺 
之後我就醒了。


就跟你到夢手上抓著喜歡的手機 醒來時卻是空的 那種空虛
我要的只是抓也抓不到的安全感。












就是每個夢都記的如此清晰 我的黑眼圈也越來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