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老師默默的加我薪了。

時薪加了10元
雖然師母說過 薪水會依年齡來漸增 
或許不是依能力 哈
這對我來說還是莫大的鼓舞

在老師這裡 得到的太多了。
不管是攝影上 做事態度上
他們更把我當家人的感覺 在照顧。

很感動 但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饋
這種must讓我感到沉重 好怕沒能夠給到什麼
能做到回饋的人 也很厲害。

看了很多影像上 老師對作品的要求
自然 我看東西 開始用那樣的眼光在評估
人該向上爬

很舒服 看著高品質的HDTV
對一個專題如此透徹的攝影實錄 加上悅耳的配樂
是這樣在享受的。



晚上我覺得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