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原住民要出草才算成年的話
我在耳朵打了兩個洞 給自己冠上成熟兩個字

雖然我大概言之過早 哈哈哈
我媽帶我去金樓穿耳洞 算是這次的生日禮物

覺得不去預期會有多痛 可能會比較好
因此我裝傻 讓她任意鑽

ㄟˊ 果真不怎麼痛耶 廢話... 因為她還沒完全鑽過去 
因為我耳朵太小 她需要重喬位置
所以又重釘一次 其實還滿痛的 耳後那塊海綿 不斷摩擦我耳背 有想吐的感覺
當然另一耳也是

我妹在旁邊看直呼她以後完全不想 或許真的很可怕吧
那銀針磨尖以後 直接就要穿破我耳垂 鑽呀鑽的 原來真的是用如此原始的方法 

過了一晚 其實還隱隱作痛 它其實算是個傷口 在等癒合成一小洞
有時忘了不經意去揮到才想起它的存在
只求不要發炎就好。




最近一直有個感覺 我希望我跟以前不一樣 甚至向上提升
只是不想一直待在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