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在暢園渡過平安夜。
反正至少還有點氣氛 聊聊天 挺好的

老闆娘依然很用心的佈置著 
高興的跟我說恰好用彩帶圍成的心型 有點秀逗的中國製燈泡
放在櫃檯的聖誕帽 如果人潮多我會戴的 可惜。

周書暉 冒著進度審的風險 也是因老闆堅持 硬著頭皮來上班
1月9日作品發表 下午葉拉他們班也有DJ秀 
多媒的成果 我想也會令我們大開眼界吧 該去捧個場

暢園 再一個禮拜正式歇業 我第二個家
每次上去都有熱騰騰家常菜 除了老闆娘豬油下的重了點
我喜歡她的手藝。

還有優渥的薪資跟讓人喘口氣的空間。

老闆娘其實很活潑 常跑出去玩 
美國 夏威夷 高雄一天坐車來回她也很高興
愛跟年輕人聊天 關心我們的感情事 最近真的很擔心子超的婚姻大事 
常跟我提起請我多多介紹適婚年齡的乖女孩子給她
請大家幫忙廣為宣傳。
她語重心長的希望我們如果出去玩 也撥個電話給她。
我了解她需要人陪伴 老了還有這種活力 我很羨慕

在那我看的到新光三越 上半段的T101 還有半圓的美麗華摩天輪。
每當傍晚 城市夜燈尚未點上 亮黃麥當勞標誌總是最搶眼

一年轉眼間又過 安靜的聖誕節 沉默的暢園



期待跨年轉轉運吧 至少有個完美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