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這種發了瘋似的強迫症在堅持什麼

習慣已經像生命力強的藤蔓
把我的心 層層綑緊
越想掰開 卻越扯住心頭肉 痛的我哭空軀殼還不夠。

怎麼做 怎麼跟身體過不去

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 那真的真的會奪走我的呼吸。

時間會沖淡一切 嗎?
那麼回憶怎麼還在 還在腦裡24小時不間斷播放著
是因為 我沒放手 嗎?


好累好累 那比跑完馬拉松還要筋疲力盡 無言以對
儘管努力休息 消耗掉的心力很難補回來
還開著好大一條洞。 只是沒細數詳細的口徑

我不要 我不要

已經沒力氣揮舞著身體求救 等著沉沒






有機會被打撈上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