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是習慣。
我想我大概不是那麼喜歡他了吧
即使他在旁邊
卻沒有什麼感覺
只剩筋疲力盡

似乎有種強迫性格在腦海裡
"一有空閒時間應該要去找他"
以前就真的去了
現在無法

於是我就任性了
想要的為什麼得不到?
強迫自己一定要去得到
沒順我的意很痛苦。
哭空了心也得不到效果
我這個一意只要糖吃的小孩
是該得到點教訓了。

只是習慣。
想念往日的美好
但他不斷灌輸我一個觀念
"過去的已經過去 回不去了"
我想我逼的他要吐了 只想逃離

他只想要一個人。
他不需要這段感情了
他對我的悲傷不予理會

我也是被丟到垃圾掩埋場的



逝去的回不來 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