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入太廟每事問"
是老師教我的第一件事。

學習態度 觀察能力 做人禮貌 廣闊知識 健康營養
每一項老師無所不提 總是說的深得我心 點頭如搗蒜 還想拿錄音筆及時紀錄每一刻

我知道讀書要求甚解 對於以往的態度我感到羞愧 其中的黑洞太多了 要補令我手忙腳亂
能看的書太多了 需投注相當大的心力 甚至是全心全意 
只是我還無法。

一個成功的人自少年就開始鑽研 往專業的方向心無旁鶩的向前走
我還太輕浮 除了攝影 還掛念其他 還嚮往自由 到放任的程度了 

有的資源無限 我的野心無限 怎麼行動力卻很有限
想達到老師口中的水準 想得到肯定 卻覺得不適合自己

老師言下之意是每一秒 都以積極進取的態度面對 對這有點膽怯
我還懶散的翻滾 心理起了抗拒因子 開始覺得綁手綁腳 認為擔子好重我扛不起




因此矛盾來了。
想成功卻不下工夫
左手的魚握著 我卻放不開右手的熊掌 哈哈



自打嘴巴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