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千千萬萬遍。』
像是贖罪似的 甘願為他追風箏 即使追不回那童年的時光。

書名是《追風箏的孩子》
起初只是看到阿馬手中拿著這本 加上小野等作家推薦的斗大標題
自翻開後就時時掛念著。

慶幸我專心的看完了 好多複雜密不可分的感覺
伊拉克的生活 種族階級的民情 

闔上書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句話。
這麼義無反顧 掏心掏肺的 聽了我耳朵都軟了


我能為了一個人付出那麼多?
否定。 對於吃虧不吃虧我很計較 賠上整個人?
或許是那哈札克人的民族性 我佩服

『為你,千千萬萬遍。』
能說出這麼一句話的人 好偉大
雙手捧上活跳跳 赤裸裸的心 無私 甚至露出微笑
當然不只一次的 即使是千千萬萬遍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