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住寒流再度來襲前的晴天 我又出去拍照了.
西螺現在是插秧的時候 那麼美麗的水田 一株株排排站好的小央苗 波光粼粼
路旁長草隨著風搖呀晃的 伴著斜陽的影子 太可愛
除了欣賞左右風光 四處車往來的噪音刺的我心驚膽顫
或許經歷過一次事故多少也有陰影了吧 在這裡要怕的不是你撞到別人 而是別人撞到你
紅綠燈 哼哼 對大家說皆為"參考用" 有視而不見直衝過去的啦 也有一轉黃燈車就啟動的
紅燈右轉騎到騎樓下 你還得讓他 因為他不會注意你
路上砂石大貨車一堆 每個人都像趕路似的急踩油門 我只能退到一旁 讓大爺們先過 保命比較重要
還有也得隨時提高警覺 我也害怕無人小路隨時冒出個怪伯伯 驚驚
幸好我全身而退了. (說的好似出征一樣)

晚上由於回歸到吃家常菜的時間 當然遇的到飯後必看的"我們這一家"
特別的是今天內容橘子與同學的對話說到我心坎裡了.
女孩子總是感嘆自己想穿的不適合自己的型啦 適合的又沒什麼感覺的啦
錢不夠多啦 省好久的零用錢才敢下手 大特賣要碰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又更困難
因此她們兩人畫了一個分析圖:

所以真正得到最佳衣服的只有那小小塊的"黃金地帶" 嗚 真是太有道理了哪
誰說我們女人是shopping queen的?
看看那塊比例小的可憐的黃金三角 我們只是愛逛而已嘛!
既然左右兩大圓已定 只能為了增加遇到的機率 
真是心有戚戚焉哪...


送給有共鳴愛逛街的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