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迪巴透過攝影機鏡頭來看他所見到的世界。
即使生長在危險遍佈的黑人貧民區
一捲捲帶子裡的影像盡是很美的畫面
透過玻璃碗的燭光  貧民區中斑駁的壁紙  池中的倒影  錯綜複雜的電線  嘉年華舞會  隨風飛起的塑膠袋
火災現場  都市中上街遊行的人們  父親搞笑與喝醉的行徑  熟睡的老媽跟愛美的妹妹
很多很多  還有迷人的她。

很有才華的一位filmmaker。
我很喜歡

沒有屌的地方
卻是看完後很舒服的溫馨小品

<<<<<<<<<<<<<<<<<<<<<<<<<<<<<<<<<<<<<<<<<<<<<<<<<<<<<<<<<<<<<<<<<<<<<<<<<<<<<
金馬影展告一段落
我承認台北電影節較讓我印象深刻

總而言之
看電影真的是一個令人期待的享受哪~~

在此感謝陳先生這位大贊助
讓我省了門票跟交通費
儘管往程穿過了無數青紅燈與萬馬奔騰的車陣
回程皆帶著滿滿的感覺輕鬆到家

苦了我校園版的夥伴們
真的很抱歉  沒盡到編輯該盡的責任
當初選電影時間只覺得這周就是唸書 沒別的事
看來是我太天真  儘管罵我沒遠見好了
  .致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